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铜仁市2021年第一轮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教师(南粤家政)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80 日期:2021-12-02 10:27:17 

11月30日上午,铜仁市2021年第一轮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教师(南粤家政)培训班在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铜仁市就业局负责人甘馨方、铜仁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石岳刚、东莞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助理宋火旺、东莞市技师学院食品工程与科学学院杨冬梅主任出席开班仪式,铜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王泳致欢迎辞并提出本轮来培训的教师都是我市各技工学校、职业培训学校的骨干教师,是贵州“黔匠”人才的培育者、高素质“新农人”的引领者、善经营“农创客”的铺路者,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造贵州乡土人才的2.0版本,共同努力营造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社会新风尚,共同培育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技术人才新队伍,共同谱写粤黔合作、山海情缘美丽明天的新篇章。

甘馨方为本次培训做动员讲话,她对东莞技师学院的各位老师远道而来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学员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是做好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并强调,在坐的各位参训人员将是我市职业技能培训的主要师资力量,将肩负起我市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任,任务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训期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所收获,学以致用并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东莞技师学院及我院优秀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教学过程、基本环节、原则”“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评价”“国内外养老现状及养老产业发展趋势”“老年人康乐活动”等主题,课程内容与学员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教育引导学员及时学习最新教学方法、最新政策、最新行业动态。此外,培训班还将组织分组讨论、角色扮演、学习体会交流,引导学员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23dc9a09c482381b136dd5e836f0162.png

 

        1ea9093fc48cbf2824c580bdaef3725.jpg

 

核发:0 点击数:1480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