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03 日期:2021-03-22 00:00:00 

   3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嗣洲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王嗣洲汇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总支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总支委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做到了“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要求,针对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会议取得实效。

   王嗣洲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围绕民主生活会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年前视察贵州时的讲话等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将查摆出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清理,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按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整改;要落实“一案一整改”的有关要求;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新渠道,打开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紧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最后,王嗣洲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总支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将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尤其要加强、加大对部门党风廉政阵地建设,“防风险、守底线”,增强化解基层重点岗位风险的能力,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加巧干,围绕我院“双高”建设抓基层党建,以党建检验中心工作的开展,扎实做好、做细、做实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培训鉴定等工作,不断增强我院社会服务功能,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做好我院的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技术等支撑,为我市“一区五地”建设和“乡村振兴”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QQ截图20210326160900.jpg

核发:0 点击数:150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