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物资采购培训会暨“铜仁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培训会
日期:2022-10-28  浏览量:3228

为规范我院物资采购流程,提高采购质量和工作效率,我院于10月27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物资采购暨“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培训会。会议由后勤部部长龙再兴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出席,各二级单位采购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

蔡恩勇副院长对招标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会的目的进行强调,他指出,各二级单位采购管理相关人员要认真学习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要进一步加强招标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后勤部综合科副科长龙泉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采购工作流程以及岗位责任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强调,采购人员在采购前期必须进行充分市场调研和论证,把好采购物资的质量关和价格关,要做学院利益的维护者。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从采购限额标准、询价议价、电子卖场采购流程、售后服务等方面与后勤采购管理人员进行交流,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讨论热烈。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院采购管理工作,加深了采购人员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和能力。

8da90a27734ef4f3.png.cthumb.jpg

bd535c5847a9403f.png.cthumb.jpg

93516ce075103bd0.png.cthumb.jpg

点击数:32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