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院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及培训
日期:2022-06-16  浏览量:1936

6月15日,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陈艳玲一行三人对我院食堂超市安全卫生进行大检查,并对我院食堂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

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对一食堂、二食堂营业执照、食堂卫生、索证索票、规范流程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后勤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限期完成整改。

检查结束后,在寅亮厅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主讲人程耿以生活中常见的实例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范操作、从业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通、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检查与培训,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食堂综合服务水平。

419e3671d476c27e.jpg.cthumb.jpg

0a055ef7fbcde327.jpg.cthumb.jpg

7668e4e8a0bce4b9.jpg.cthumb.jpg

点击数:19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