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蔡恩勇副院长带队开展自建房与校舍建筑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2-05-27  浏览量:1611

为深刻吸取近期长沙房屋建筑坍塌事故惨痛教训,按照省教育厅自建房与校舍建筑安全排查文件通知和《铜仁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领后勤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自建房与校舍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的安全隐患排查对象包括新老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等各类公共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蔡恩勇强调,自建房与校舍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麻痹大意。各部门要以此次排查为契机,全面排查学院自建房与校舍建筑安全隐患,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大力度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隐患摸排到位,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蔡恩勇对排查中发现的学生宿舍18号楼周边地面下沉,学生宿舍12号-18号楼之间热水机房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一食堂违规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材料乱搭乱建,农校老校区危房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

3e69b0aff9b15684.jpg.cthumb.jpg

fe4dc6ed09cdd09b.jpg.cthumb.jpg

01c08a30dbd4d258.jpg.cthumb.jpg

点击数:16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