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我院与食堂、超市承包方签订食品安全责任状
日期:2022-04-20  浏览量:1731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落实贵州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听取了后勤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校食堂、超市承包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签订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堂、超市安全责任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主持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监察室副主任王昌智出席,后勤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为规范食品安全管理,明确食堂、超市承包方主体责任,增强食堂、超市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我院拟定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堂、超市安全责任状》。要求承状人在履行承包合同约定的基础之上,必须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并签订责任状。同时,我院修订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办法》,制定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投诉制度》,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管理、优化满意度测评方式、畅通食品安全投诉渠道。

项光亚指出,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责任状的签订,进一步压实了学校与承包商的具体责任,双方都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通过不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开展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及规范操作培训,守好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满意的餐饮服务。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点击数:17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