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223高护1.2班特色主题活动
作者:严天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2-12 

实习将近,为加强班级成员的奋斗意识,在理论学习和游戏娱乐中学习领悟奋斗精神,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班于1210日开展由护理学院蒋露叶老师主持的《在挫折中寻找青春,在梦想中寻找尊严》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回望革命渡乌江,齐心助力侦查兵”、“不忘初心 回首先辈夜行军”和“毕业生回母校温情满怀,爱在传承”三个部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意思。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奋斗观念,感恩情怀。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意思。

首先,主持人蒋露叶老师让全班女生遮住眼睛来到活动场地。其次,在蒋露叶老师的要求下,迅速组织队伍,模拟抗战时期的战士们黑夜行动的场景艰难跨过一道道障碍,男生们则在旁保护。虽然有摔倒的、掉鞋的情况,也谨记命令,不发出一点声音。特别是张峻菘与汪修福为了队伍的胜利在寒冷的冬天脱下袜子让大家十分感动,充分彰显了学生的坚强勇敢的品质。最后,蒋露叶老师的173届张文锋学长将带来的零食水果分发给大家,同学们既惊喜又感动,学长回来了,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感恩和爱的传承。

让学生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体验了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扛起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