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冠军 我来了
作者:邹敏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0-31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10月28日上午学校于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我院罗豪、陈卓、侯小德、孙程程、杜红斌、龙明亮、田洪果、杨桂英、杨欣、何荣、李乾、杨桂卫、曾丽芳、蔡苏娜14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通过参赛健儿的努力拼搏,取得了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亚军和女子双打季军的佳绩。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以毫无畏惧的姿态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各种体育活动中来。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这些经历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激励前行,成为勇攀高峰的原始动力。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