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热血球场,新星闪耀:护理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熊瑶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0-23 

 随着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期待已久的“迎新杯”篮球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护理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020日中午在一号球场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专职团干熊瑶、饶玲、辅导员敦莎、余国琴、田小丽、学生会主席覃蕊,副主席赖馨、陈云川、文体部部长李宝芹出席,护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参加。

 开幕式由陈璐祎涵、卢文芳主持,彭书记为“迎新杯”篮球赛致辞。他指出,迎新杯篮球赛作为学院传统活动之一,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既是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班级、同学之间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团结的有利时机。同时希望这次“迎新杯”篮球赛能够成为大家美好大学生活的开端,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在我院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重视锻炼的浓厚氛围,让强健的体魄为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梦想保驾护航。

 熊瑶宣布护理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篮球技艺的平台,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篮球精神。在这个赛场上,新星闪耀,热血球场,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创造佳绩!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