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0-23 

艳阳高照,秋高气爽。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各科室、各教研室、各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10月22日,护理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碧江区白岩丛林山庄开展了主题为“亲近自然、体验生活”的2023年秋游活动。

      整个活动,举办了两场趣味比赛,第一场是托乒乓球接力赛,将到场人员按4人/组平均分组,四个组1轮,比赛开始前参赛者站在起跑线后面,手持球拍将乒乓球放在球拍中间,裁判下达命令后带球向前跑,将球运到指定位置传给下一位成员进行接力,待小组成员全部运球完毕,所用时间最少的获得胜利,参与比赛队员发放纪念品一份。第二场是《捡鸡蛋》亲子活动,爸爸或妈妈和孩子手牵手,听到指令后捡拾散落在草地中的鸡蛋,在规定时间内(5分钟)捡鸡蛋多的家庭获胜,活动比赛结束后获胜家庭领取一份纪念品。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机会走近大自然,了解大自然,既放松了身心,又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团结,同时增强了个人体质,相信必将能激发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在推动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1.jpg

2.jpg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