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樊黔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54 日期:2023-06-16 

6月15日,护理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樊黔江在护理实训楼一体化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以“五老进校园、共育接班人”为主题,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樊黔江教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的重要性及其意义、西方文化、中国文化”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推进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必要性,宣讲过程中,樊黔江教授注重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讲座氛围热烈、效果显著。

整个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新蓝图鼓舞人心,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生活、实践结合起来,努力精进专业本领,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推进护理学院职教本科升创工作,实现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汇聚合力!

 

点击数:6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