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25 日期:2023-06-05 

我是党员我先行,文明创建当先锋。6月2日,护理学院开展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院长朱晓毅、副院长冯海鹰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及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共49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罗贤通主持。

      活动开始前,罗贤通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体安排,并对活动意义作了简要阐述。随后,在党旗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及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并一同前往学校南门至特殊学校红绿灯路口。来到活动现场,即分组行动、积极配合,对活动范围内各类垃圾进行清扫,同时清理各种野广告,收拾各种垃圾,并将垃圾分类装袋,还向路过行人及群众宣讲环境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带头争当垃圾分类和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与宣传员。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引领垃圾分类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创文明城市,大力倡导低碳生活,助力创建干净文明的城市环境,必将有助于推动碧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点击数:9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