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525”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8 日期:2023-05-28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意为大学生要“接纳自我、尊重自我、关爱自我”。活动目的是为了促进友谊,增进团结,培育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调动她们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挑战自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本次活动于202352710:00在足球场举行,由护理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吴锋指导带领大家进行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护理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理事团理事长王日群同学与护理学院心理部负责人杨桂英同学参与游戏活动规则的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为团体活动,10人一组,内容包括:1.“趣味运输”、2.“坐地起身”、3.“数字炸弹7”、4.两人三足四项,同学们兴致盎然、激情四射,在趣味运输的游戏中,同学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大家临危不乱化险为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在共同努力下,坐地起身游戏,仅仅只用了43秒完成了由48个人的坐地起身,3.数字炸弹7这个游戏,所有的同学参与其中,4.两人三足,10名队员并列,两两相邻足捆绑,同时在规定距离内奔跑,计时取名次。以四个活动总分计名次,经过几轮的比拼最后田婷等10位同学获得第一名,张欣等10名同学获得第二名,谢德秀等10名同学获得第三名,万政湖等10名同学获得有奖问答奖励。

通过这个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也让同学们结交了新的朋友。大家也懂得胜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那种胜利的喜悦弥漫在空气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最后全体人员拍照留念,至此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点击数: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