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勇当青年先锋·续写青春荣光”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89 日期:2023-05-17 

 

5月15日,护理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关于“勇当青年先锋·续写青春荣光”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此次活动,旨在于培养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提高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书按照护理学院团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青年团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感悟。223高护1班青年团员罗华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自觉培养‘学而不厌’的态度,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既要向书本学,也要向社会学,提高知识水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贵州改革发展生动实践中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绽放出奋发进取的青春光彩!‍”223高助2班青年团员滕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护理学院各青年团员深刻地了解到自己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地位,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点击数:6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