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师生护理技能大赛实战演练 观摩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74 日期:2023-04-10 

为进一步做好护理技能竞赛工作,提高护理技能竞赛水平。4月7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4-11教室举行师生参加贵州省护理技能大赛实战演练观摩会,观摩会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翟晓琳、李雯举老师和护理学院周建玲、田小丽和罗秋担任评委,护理学院师生20余人现场观摩。

整个实战演练完全按照技能大赛标准模拟进行,分高职组、中职组及教师组依次进行护理技能展示。高职组展示了呼吸心跳骤停患者救护和脑卒中气管切开患者的气道护理,中职组和教师组则主要展示了心肺复苏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以及右踝关节包扎术。展示结束后,评委们依次指出各组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朱晓毅首先对参赛选手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行充分肯定。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朱晓毅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二是要继续加强技能训练,尤其在是在双人心肺复苏术操作过程中,要注意相互间的密切配合,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并叮嘱参赛师生,还有最后一周的时间,希望大家要尽最大努力,力争在参加省护理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2.png

图片3.png

 

点击数:8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