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寒假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81 日期:2023-03-03 

2023年寒假,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发挥资助育人工作实效,结合护理学院实际,护理学院资助形象大使李世兰、周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陆彩蝶、赵亚晴及8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充分利用寒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资助宣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小规模、互动式的资助宣讲活动为主体,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借助送政策下乡活动、送政策回母校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形象大使及宣传员们回访母校,走入中学普及奖、助、贷、免、勤等一系列的政策,让更多的学子们知晓并理解国家资助政策。她们充分发挥特长,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宣传讲解并解疑答惑。打消了困难家庭学子“上不起学”的顾虑,激励家庭困难学生感恩国家、感恩母校、立志回馈社会的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伴随着料峭春寒结束。形象大使及宣传员们以实际行动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使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深入人心,普惠更多困难同学。

图片2.png

 

点击数:12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