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中秋佳节送温暖,走访宿舍暖人心 ——护理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作者:熊瑶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626 日期:2022-09-10 

9月10日,时逢每年中秋佳节,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带领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以及学生科科长刘洪喜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我院学生宿舍,为在校学生送去节日慰问,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在给大家送上中秋祝福的同时,也细心询问学生来校后的生活和适应情况,聊起家常时,宿舍里不断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种温暖和谐的气氛;慰问组还叮嘱同学们给家里报一声平安,给自己的父母长辈送去一声祝福;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核酸检测,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生活习惯;并鼓励同学们之间多沟通交流、多互相帮助;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科学规划个人职业生涯,珍惜时光、刻苦奋斗。

本次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慰问,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温暖和关怀,在第一个远离家乡的中秋节,过得温暖而有意义,并纷纷表示,要立志勤奋努力、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与帮助。

 

点击数:16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