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教学活动
作者:尹宇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899 日期:2022-05-3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学习兴趣,让学生充分融入教学,同时促进教师相互交流,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5月22日,我院在护理实训楼3-5室开展教学公开课教学活动,此次公开课由熊洁副教授主讲,我院工作年限为5年以内的青年教师和来自213级的80余名学生参加。

    公开课上,熊洁老师的《食品标签里的学问》课堂,为同学们解密食品标签,告诉同学们如何查看食品标签,购买食物的时候,一定关注食物多样、全面、安全、健康的特点。整个教学过程,熊洁老师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高效性。课后熊洁老师又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分享了许多关于教学方面的“干货”,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教学公开课的开展,既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又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思想相互碰撞、相互切磋的机会,对提高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更有效地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

点击数:18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