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瞻仰红色基地 弘扬会师精神 护理学院赴木黄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琼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362 日期:2022-05-09 

为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党性修养。5月7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木黄会师红色基地,开展以“瞻仰红色基地,弘扬会师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到达木黄会师纪念馆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红二、六军团在木黄会师的经过和基本情况的精彩讲解,红二、六军团木黄胜利会师,是红军长征史上第一次会师,是红军长征中的一次重大力量整合,是一次团结的会师、模范的会师、胜利的会师,对中国革命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写下了光辉的一页。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通过设身处地感受红色文化,真真切切领会会师精神,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点击数:13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