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实训室、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尹宇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24 日期:2022-04-28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训室安全隐患,确保实训室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428日上午10点,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教务科工作人员尹宇以及各实训室负责人对我院所有实训室、楼道等区域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朱晓毅院长带领检查对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保存管理、医疗废弃物登记、应急照明、电源线路和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做到了关键部位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朱院长要求及时记录并认真梳理,并对接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及时将安全隐患排除,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安全无小事,实训室安全是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提高实训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为我院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