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护理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李武双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522 日期:2022-04-21 

4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举办护理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评委由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洪喜老师、学生科李武双老师、GYB指导教师余国琴老师、王远老师、护理教研室刘时花老师、助产教研室赵朵老师以及办公室吴峰老师担任。

经初评,从75个项目中筛选出20个项目参加路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展风采,分别从项目主旨、产品介绍、市场需求、竞争分析、经营实施策略、管理团队能力等方面对创业方案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刘洪喜为大赛做点评,阐明了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实际出发,勤思考,多尝试。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舞台,比赛选手从大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次大赛,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的勇气和信心。

点击数:25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