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培训
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视频会议
作者:刘时花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582 日期:2022-04-21 

4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组织2022年实习带队及实习班级辅导员等相关实习管理的工作人员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参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视频会议学习。

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天山,从修订的背景总体情况、修订后具体内容解读和明确职责加强落实三个方面详细解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强调完善实习组织、细化实习过程管理及夯实实习安全防线等实习管理工作;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许世建副教授从理解育人本质、守住权益底线、更新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解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相关政策说明,特别提出“无实习不职教”的育人本质和1个“严禁”27个“不得”的红线底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简祖平老师详细解读《职业学校实习学生权益保障》,主要对学生岗位实习三方协议内容进行分解;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敬对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方面进行解读,强调实现学生实习保险全覆盖。

通过视频会议学习,加强了我院实习管理工作人员对学生实习期间在疫情、安全、职业防护及实习管理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实习管理,规范实习成绩评定办法。

点击数:15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