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吴琼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16 日期:2022-01-0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按照学院印发的《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总支 直属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经学院党委批准,护理学院党总支于1月4日在四楼一体化教室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同志组织人事部离退休科副科长戴应和同志莅临现场指导,护理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张乐清老师、护理学院群众代表杨胜萍老师受邀列席参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回顾了护理学院五年来的工作与成效,同时也对未来五年提出了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大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贵州省组工干部“十严禁二十不准”换届纪律要求,再次加强了换届纪律教育。

吴永东部长表示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程序规范,同时强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发扬优势,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三是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点击数:5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