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驰援遵义抗疫实习生座谈会
作者:李惠子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88 日期:2021-11-04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护理楼四楼多功能室召开了驰援遵义抗疫实习生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会议,冯海鹰副院长、实习班班主任代表和赴遵义抗疫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中,我们了解到本次遵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我院有10名在铜仁市人民医院的实习生志愿者毅然写下“请战书”,主动请缨驰援遵义抗击疫情。学生们分别分享了本次在遵义抗疫时的见闻和感想。在和学生们的交谈中,我们深知本次抗疫工作的艰辛,但是学生们从不叫苦叫累,大家团结合作,时刻勇往直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铜仁职院护理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刘稀伟书记说到:当疫情发生时,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们首当其冲要冲锋在最前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家是你们父母的心肝宝贝,在前线你们是人民心中坚强的战士。希望通过这次抗疫历练,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成熟、更加勇敢。

在本次驰援遵义抗疫中,他们用“无私奉献、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谱写了抗疫最美的画卷。他们是铜仁职院护理学院的骄傲,是每位学生学习的榜样!

点击数: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