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推选敦莎参评全省“最美高职辅导员”
作者:刘洪喜  来源:  浏览量:1182 日期:2021-08-04 

       8月3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相关评选条件,我院推荐护理学院专职辅导员敦莎老师参加2021年度省级“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展示活动。

       专职辅导员敦莎同志自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九年如一日的坚守在辅导员岗位,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踏实肯干,默默奉献,先后荣获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荣获铜仁市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荣获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就业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指导员”、“心理辅导技能优秀指导老师”、“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表彰,所带领的“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被贵州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志愿者协会授予“贵州省抗击新冠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她用真心赢得了学生的信任、用爱心呵护每一名学生的成长,用恒心坚守育人初心,用行动践行育人使命。她是学生敬佩的“四有”好老师、是学生喜爱的知心大姐、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高校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校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指导者。本次“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培育一批大力弘扬贵州教育精神的教书育人楷模,打造一支“德美、才高、品端、人和”的高校辅导员队伍。

点击数:11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