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实习检查
作者:吴元平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13 日期:2021-07-27 

  2021年726日,护理学院吴元平老师根据学校安排,赴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学生实习情况检查,以便更好地了解实习同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吴元平老师与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及总带教老师进行了交谈,通过交谈了解到我院学生纪律性较强,能够积极主动完成老师交给他们的各种任务,积极参与科室或护理部组织的理论、技能培训学习,动手能力较强。但是缺乏学习的积极性及主动性,沟通协调能力较弱。同时对实习点实习工作进行了排查,医院没有安排未成年学生从事《未成年工特殊保护规定》中禁忌从事的劳动及实习的女学生从事《女职工劳动保护特殊规定》中禁忌从事的劳动等,但是因为工作特殊性,有学生在法定节假日上班、加班及夜班现象。在组织我院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会同学们普遍反映了医院对实习生管理要求严格,带教老师态度较好,关心同学,愿意传授临床知识及技能,特别是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使她们收获颇多。最后吴元平老师对实习同学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服从医院管理、注重理论联系实践;二是天气炎热,严禁下河游泳;三是注意交通安全及人身安全;四是严格执行护理核心制度,保障护理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