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学蒋露叶老师送首届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同学生赴重庆顶岗实习
作者:蒋露叶  来源:  浏览量:586 日期:2021-07-22 

       7月21日,2019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31名学生在本专业主任蒋露叶的带领下,已安全到达校企合作基地--重庆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进行为期10个月的顶岗实习。

        重庆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采用规范化的管理,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持证上岗的管理理念,为学生们提供住宿让其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免费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健康照护师培训,在每天紧张的岗前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大开了眼界,意识到提高专业技能和交流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学生们感受到企业管理的严肃性以及自身素质的欠缺。本次培训我校学生更是在该集团各校100多名实习生中崭露头角;得到企业老师的一致认可,但少部分学生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蒋露叶老师不断给学生做思想工作,鼓励他们不要放弃,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