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作者:王君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47 日期:2021-06-04 

        64日,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这次培训旨在不断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加新生力量,意义重大。培训为期20天,来自护理学院各班级确定培养的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同志、学工支部书记刘洪喜同志及学院马列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部分老师分别就党规党纪、《党章》、《党员发展程序》、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及党史学习相关知识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后 ,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闭卷考试,进一步检验培训成果。

        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对于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一步一个脚印,勤于学习,勇于作为,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点击数:5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