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护理学院赴万山、玉屏开展2021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蒋露叶  来源:  浏览量:1693 日期:2021-01-12 

 1月1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带领学生科副科长刘洪喜、招生就业科蒋露叶、基础教研室主任龙云一行4人赴万山区黔东中学,玉屏中学开展第一轮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刘稀伟、刘洪喜向各学校负责人及学生详细解读了我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政策、报名资格、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信息,并介绍了我院已经获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办学成果,热烈欢迎各校优秀毕业生报考我院。

 各校领导对我校的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也作出了积极肯定的评价。并表示分类招生工作是一项有利于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校方定将全力支持并配合我院完成分类招生工作。

  

  

  

点击数:16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