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铜仁工业学校团总支2023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日期:2023-06-08  作者:杨轶然  浏览量:702

2023年6月7日,铜仁工业学校团总支在信工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3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此次团课由铜仁工业学校专职团干杨轶然老师主持。铜仁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谢国成,铜仁工业学校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滕建华,以及杨芳和杨轶然老师进行了授课。参加此次团课的是各个班级优秀的入团积极分子。

1.jpg

第一堂团课“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由谢国成书记宣讲,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2.jpg

第二堂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和树立正确就业观主题团课,由滕建华老师宣讲,组织同学们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和树立正确就业观。

3.jpg

第三堂团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工新时代”主题团课,由杨芳老师宣讲,组织同学们以实效展现青春风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4.jpg

第四堂团课“共青团的基础知识”主题团课由杨轶然老师宣讲,组织同学们了解共青团团史团旗、团徽、团歌意义、入团誓词内容,团的性质怎样写入团志愿

6.jpg

随着阵阵掌声,此次团课成功的落幕,同学们对铜仁工业学校团总支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对自身责任与义务也有了更明了的担当与方向,为日后团总支的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