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喜报!我校任诗雨同学喜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日期:2022-12-16  作者:杨轶然  浏览量:329

 20221216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的2021-2022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中,我校任诗雨同学喜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今年是我校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第年。为做好评审工作,我校成立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重点围绕中职学生在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指标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等择优推荐经国家、省、市教育部门、人社部门严格筛查、层层评审,我校学生任诗雨同学成功获得国家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30425142001.jpg

 

分享到
编辑:陈相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