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教师在铜仁市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2022-11-25  作者:杨芳  浏览量:1053

近日,由铜仁市教育局主办的铜仁市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铜仁市交通学校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铜仁市各中职学校的38组教师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徐远红、候惠兰、冉鹏、王佳俊老师团队参赛作品“家用汽车保险投保与承保”喜获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赛团队的不懈努力,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风貌和教学素养。学校将继续坚持提升教师整体教学能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聚焦课堂革命,全面提升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养,有力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