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举行说课示范活动
日期:2022-10-26  作者:滕建华  浏览量:1152

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说课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026午,学校举行了说课示范课活动。袁波校长、学院教学工作部张浩副部长、马列部龙新明部长、实训中心田耀平副主任、市中职学校李吉祥副校长、工学院李劲松副院长等专家到场指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务科长滕建华主持。

本次活动随机抽取了1名公共基础课教师和2名专业课教师进行说课。老师们经过精心准备,围绕课程定位与性质课程目标与学情教学设计与实施课程教学资源课程教学团队课程应用与特色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独到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格老师们完美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赢得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

最后,到场专家分别对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说课示范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借鉴提高的平台,对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