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 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8-29  作者:陈相  浏览量:805

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谢国成、校长袁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党委书记谢国成主持。

袁波从疫情防控、物资筹备、校园安全、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建设等方面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并进行工作分工要求教务科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学生科要探索新的学生管理模式。指出,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因材施教”“适合教育”“人人成才”的理念,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确保实现平安开学、安全开学。

谢国成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进行精细化管理,做好下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以生为本,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谢国成要求,学校各科室必须守好防线,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提前谋划,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筹备落实到位;必须守好底线,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强化宣传,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引导广大师生同心同力,共同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0111482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1114833.jpg

 

分享到
编辑:陈相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