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市级吴飞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3-04-01  作者:吴飞  浏览量:1437

为高质量完成铜仁市吴飞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3月31日,铜仁工业学校校长袁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推进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袁波指出建设方案中的目标要更加明确,一是要高质量完成验收工作;二是要与学院的双高建设相结合,与技能竞赛相结合;三是要思考打造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四是要有申报省级大师工作室的远大目标。

袁波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工作室的建设,事关团队每个成员个人发展,大家要把工作室的建设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二是要齐心协力,出谋划策,服从工作安排,共同把工作室建设好;三是要打造特色品牌,通过工作室的建设,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解决企业行业痛点难点的能力。

工作室负责人吴飞表示,团队成员一定会团结协作,按照袁波校长的指导和要求,充分讨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方案的修改工作和其他相应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和建设思路,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有力推动了工作室的建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余炯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