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会议
日期:2022-09-17  作者:刘海洋  浏览量:1655

工学院于9月17日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的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会线上会。铜仁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高志斌、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及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吴飞重点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铜仁市出台疫情防控“八个坚决”纪律要求详细学习了《贵州省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指南(试行)具体描述了如果校园突发疫情,“我”该怎么做?会上,李劲松传达省市及学院相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保证重点人员排查不漏一人对照防控第九版学习教育教职工防控到位,守好规矩做好核酸检测安排做好学生管理和心理引导要做好常规网络舆情引导及做好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网格数字化不漏一人将各级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积极完成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安排要压实责任。

会上,周章明工学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管控,将省、市及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向师生传达到位,特别是重点人员和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各科室要履行好职责二是办公室加强组织学习,并将学习资料转发到每一位教师AIC,做到不漏一人。三是要加强排查,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师生排查,配合学院相关工作,做好资料汇总,抓好工学院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排查,要对学生安全再强调再排查,辅导员班主任要再次对心理异常进行排查,做好台账四是要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

王锋强调,工学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按上级传达的要求严格执行,决不能出现违规违纪的事情,外出必须按学院最新要求执行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既要全面覆盖又要突出重点四是要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及校园正常教育教学,做好工学院疫情防控预案,确保工作开展到位五是要注意确保安全稳定,各科室齐抓共管六是要严肃追责问责,在各自领域范围履行好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全体.png

书记.png

王锋.pn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