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中职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教师赴企业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日期:2020-07-19  作者:杨科  浏览量:1826

为推进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7月18日,中职建筑工程施工专业专业带头人高小飞、教师杨科前往贵州新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贵州新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石总的带领下,高小飞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以及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情况。企业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业务板块等方面内容,同时反馈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及对我们的教学提出了建议,为下一阶段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高小飞一行实地查看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及生活情况,并与部分同学代表进行了交谈,并叮嘱学生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公司领导及学校反映,并勉励大家要努力工作,成为公司优秀员工,成为学校优秀毕业生。

通过赴企业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了解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工作岗位,明确学生的就业方向。同时,就业市场拓展有助于推动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工学院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