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团队举行国际汉语教师项目讲座
作者:陈卓诗  来源:  浏览量:1282 日期:2019-06-13 

6月12日,对外汉语教学团队邀请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贵州考试认证中心负责人喻婷,在农学院102教室举行了国际汉语教师项目讲座。本次讲,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田银萍主持讲座,来自我院和铜仁幼专的部分外国语相关专业教师与外国留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喻婷围绕全球汉语推广现状、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贵州考试认证中心介绍、国际汉语教师培训介绍、本土汉语教师培训介绍、教师发展与人才培养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际汉语教师项目相关内容,为现场师生展示了当前国际汉语教育平台的新发展,充分启发了大家的职业发展新思路。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很快就结束了,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增进了对汉语国际教师项目发展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国际汉语教育的专业素养和学科视野,同时也希望能够加入到国际汉语教师队伍中,为中国文化推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12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