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红色文化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浏览量:1317 日期:2017-04-10 

 

4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C4-1教室举办了红色文化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学生科工作人员和班主任以及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科张攀老师指出,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引导同学们增进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他希望通过朗诵比赛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综合能力。

在宣读比赛评分标准后,通过各班级选拔的六组同学以个人或组合形式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朗诵。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良好的朗读能力和舞台表现力。经过激烈角逐,余文丽等人获得了此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

同学们表示,红色文化折射着革命先辈崇高理想坚定信念爱国情操的光芒,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理想和信仰拼搏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只有以坚实的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素质武装自己,以爱国主义作为混凝剂,才能真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13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