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 > 教职工风采
我院参加市运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9-01 

815日,铜仁市第四届运动会“妇幼健康杯”羽毛球比赛在德江体育馆举行,经过4天的比拼,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徐霆龙获得男子单打亚军获得男队团体赛第七名,荣获团队“体育道德风尚奖”,吴玉蓉和颉小文获得了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比赛中我院代表奋勇拼搏,顽强进取,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凭借扎实的运动技能和战术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师生过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领队及教练制定科学训练计划和任务分工,不畏高温酷暑坚持训练。正是基于刻苦扎实地训练,队员们才能在比赛中赛出风采,取得佳绩。学院羽毛球队将继续加强训练,以练促赛,以赛促学,争创更好的成绩,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

1.png

2.png

3.png

4.pn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