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卢忠卫到附属医院调研
日期:2021-03-07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1848

    3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卢忠卫到附属医院调研。我院支部书记、院长杨正志,副院长杨军雄、田径,以及医务科、门诊部、财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卢1.jpg

    卢部长来到医院后,首先视察了门诊大厅服务窗口、口腔分院及党员活动室,了解医院及医护人员工作情况。调研中,杨正志就医院业务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卢3.jpg

    卢部长对我院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学习教育开放式;二是加强“双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开放式;三是提高办学质量,教师培训开放式;四是激发法人动能,治理方式开放式;五是坚持强基固本,组织建设开放式。强调医院要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做出成绩,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杨正志最后表示,感谢学院对附院的关心支持,感谢卢部长就医院改革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拓宽了工作思路。下一步我们将在学院的领导下,加倍努力工作,高质量推进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卢2.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