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护理部召开2020年护理工作总结暨 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2-05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1947

    悲喜交加的2020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年已经起航。2月5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护理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翟晓琳主持,各病区护士长、医务室及非值班护理人员19人参会。

     护理部围绕护理组织建设、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人才培养、疫情防控以及护理荣誉,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目标。随后,各病区护士长作了简短发言,表示将围绕护理部提出的目标开展工作,使护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护理部副主任翟晓琳总结讲话,2020年在全体护理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护理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在护理岗位上,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朝着目标努力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