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致敬医师节】我院杨艳玲获市级表彰
日期:2020-08-19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2422

    8月19日上午,铜仁市委、市政府在榕信酒店会议厅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大会对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颁奖。我院杨艳玲同志荣获 “优秀护士”称号。

    杨艳玲同志自2000年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工作至今,工作兢兢业业,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践行“六心”服务,主动做好传帮带,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她选择投身一线,主动参与预检分诊工作。2020年5月,为培养新人,杨艳玲同志主动辞去护理部主任职务,举荐援鄂护士翟晓琳同志担任。她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是一名锐意进取、德才兼备、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医务工作者。

    优秀护士这一光荣的称号,是市委、市政府对我院护理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院所有医护人员鼓励,鞭策着我们戮力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投身医学事业,继续为促进人类健康奋斗终生!

图片1.png

(杨艳玲 右六)

 证书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