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开展医院内涵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0-08-02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2424

    8月1日,为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特邀请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执行总监崔国涛来院做医院内涵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杨正志院长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崔老师就我院的发展现状问题,从医院发展战略、绩效管理、市场拓展、学科建设、中医特色、医院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

    首先,从附属医院目前的经营状况、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认为医院应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落实措施。最后给出,破解医院发展困局的建议,一是解放思想,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二是落实以发展为导向的绩效分配制度,强化激励机制。

    最后,杨正志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对北京精医万家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医院的发展建设。

1598407060(1).jpg

15984070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