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赴广西宜州区中医院考察学习
日期:2020-07-29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2595

    7月28日,为推动我院区域内差异化特色发展,加强学科建设,完善专科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在杨正志院长带领下,我院一行8人前往广西宜州区中医院考察学习。

    一行在宜州区中医院院长罗建文地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宜州区中医院东院区的康复院区和新院区的针灸康复病区、壮医康养中心、国医堂、病理实验室等,感受到了民族医药和现代康复治疗的有效结合。

    随后,与宜州区中医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两院就医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诊疗水平等医院管理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罗院长就我院的发展现状,给出了“厚基础、强专科,大胆布局学科建设”的建议。

    最后,杨正志院长感谢宜州区中医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行为解决我院的发展困局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发展壮大医院的信念!

61c0b2680f22486bec0562a70ceb940.jpg

1598406058(1).jpg

1598406085(1).jpg

1598406129(1).jpg

1598406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