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市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来我院调研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06-05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1432

    6月5日上午,市委党建办综合科副科长任亚玲、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科长黄明皓一行到附属医院调研公立医院基层党建试点工作情况,试点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对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正志、支部成员参会。

    会上,杨正志重点从医院支部标准化运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学院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全面提升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医院“三带六提升”工作开展、落实医联体党建等方面,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会议对医院支部党建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黄明皓在会上指出,医院党建氛围浓厚、工作成效明显,要以落实 “三带六提升”加大党建工作为契机,结合医院重点专科建设,以6S管理为切入点,向学院要政策,要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创新医联体工作,提炼精华,做好传帮带。

    任亚玲对医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认为,医院党建工作务实、有亮点,医联体经验提升大。同时强调,要以“三带六提升工程”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探索,促推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33f5711192ec6e4faa35da13bd208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