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市人社局和学院领导到附属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0-05-20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1890

    5月1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铜仁职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永东到附属医院分别慰问获得记功奖励的援鄂医疗队员翟晓琳和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代表,并颁发了奖励证书、奖章及慰问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积极应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派出了内科护士长翟晓琳随贵州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支援武汉。我院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预检分诊工作为抓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通过此次表彰、慰问,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弘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贵州援鄂抗疫精神,形成学习先进、争优创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0人社局.jpg

(左起:杨正志、翟晓琳、陈涛、吴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