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医院动态
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9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3399

    11月9日上午,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正志带头作自我对照检视发言,学院主题教育办谭杨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关键。要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上真学真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上真刀真枪,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整改实效提升政治站位、思想觉悟、道德修养,在坚决维护党章党规上尽职尽责。
    会上,附属医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党员同志逐一对照“18个是否”作检视发言,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达到提醒警醒效果。

    最后杨正志同志作总结讲话。
   图片3.png杨正志同志作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