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到铜仁市交通学校指导“技能贵州”项目申报
日期:2023-12-01  作者:  浏览量: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切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活动。11月24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前往铜仁市交通学校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对铜仁市交通学校“技能贵州”申报进行指导。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罗刚,铜仁交通学校党委书记喻诗勇,党委副书记、校长满秀堂,在校班子成员,学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支委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发展、项目申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机关第一支部参会人员就“技能贵州”项目申报的流程,结合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以及学院发展、个人参与项目申报的经验实践,为铜仁交通学校作了全面的指导。

会上,喻诗勇、满秀堂对我院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全院干部职工凝聚力、众志成城,攻克了一道道难关的精神,取得了一项项成绩,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拥有一席之地给予高度的赞扬,对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铜仁交通学校发展过程中,得到职院大力的支持和指导,“技能贵州”项目的申报,一直是交通学校的短板和弱项,此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亲自指导“技能贵州”项目的申报,更为铜仁交通学校未来项目发展传经送宝,希望在以后,铜仁职院继续一如既往支持铜仁交通学校的发展。

罗刚对铜仁交通学校近年来乘着职业教育改革的东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也是我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中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铜仁职业院校的高质量发展。

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