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事窗口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应邀参加2023年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联盟年会并作交流发言
日期:2023-04-20  作者:  浏览量:0

近日,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2023年年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外57所院校、机构,18家企业的代表23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围绕“聚力•创新•赋能,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发展高地”主题,聚焦“中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共同探讨区域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共同体建设新举措。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应邀参加年会并在“对外开放背景下高职院校“走出去”办学模式与实践”论坛中作交流发言。

杨海英以“拓宽对外开放之路 加快铜职走出去步伐”为题,分别从“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办学影响扩出去”“创新人才培养,推动留学品牌传出去”“推进平台建设,推动职业教育资源输出去”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做法与成效。

学院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成果,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杨海英表示,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是响应国家号召,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途径,我院将不断探索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新路径,在新时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闯新路、开新局、育新机、出新绩。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